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痛了,泪了..

这世界..

若没我..

也没差..

可快乐是短暂的..

谁能保证天天都能快乐..

当人们聚在一起时,

那,欢笑声..

代表着快乐..

在欢笑声过后..

人散了..

欢笑转为异常寂静..

那,虚空..

代表着寂寞..

我很寂寞..

手机可以不用进钱..

因为..

没人会找我..

脸书可以久久开一次..

因为..

都我在找人聊天..

没人会找我..

搏文可以久久开一次..

因为..

除了我自己在看..

还是我...

这世界是如此黑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与考验..

我的生活..

并不自由..

这种生活方式..

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当一个平凡的人..

为什么要搞得那么复杂..

很累..

这时..我泪了..

我对生命失去了方向...

我厌倦..

我恨..

有些事..

不是我说了算..

很多事..

都是我无法预料的..

我恨不得..

让自己消失..

如果我消失了..

谁会在乎..

很多问题..

藏在心里..

让我痛得..

泪水直流..

那种痈..

痛至心里..

没人了解..

我习惯了一切..

这种习惯..

以成自然..

算了吧..

让一切..

如影随形..

就这样..

活下去..

3 条评论:

  1. 别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我是默默地行动,只是你没察觉。
    我并没有离开你的视线,只是我偶尔都在忙。
    我并不是不想找你,而是我很不得空,甚至找你不懂说什么。
    或许,我们很多话想说,但是不知道从那里说起。
    但是呢~~~~~~~~~~~~~~~~~~~~~~~~~~~!
    你还是我最~~~~~~~~~~~~~~~~~~~~~~~~~~~~~~~~~~
    深爱和值得交的一位最~~~~~~~~~~~~~特别~~~~~~~~~~
    对我最~~~~~~~~~~~~~~~~~~~~~~~~~~~~好~~~~~~~~~的以为朋友。=目 笑一个吧~~~~~~~~~~~~~~~~~~~~~~~~~~!
    我依然默默地祝福你。xD

    回复删除
  2. 不要那么悲观 ^^
    还有我 xD
    我在乎~~~~
    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很少找你聊天~
    因为我过来这里后都一直很忙~
    很少玩电脑~
    也很少追别人的blog了~
    保持微笑 =D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啊..
    这么久才回复你们..
    谢谢你们的安慰..
    当我看了你们的评论后..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开心..
    至少,我的黑白世界..
    有你们为我增添色彩..
    老实跟你们说吧!!!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你们不要我了呢!!
    哈哈..谢谢你们..
    珍,你拍的马屁,好酷哦..
    至少能够让我暗爽一下..哈哈
    qian..我会继续微笑..
    笑笑笑再笑到起笑!!
    hahahaha..jkj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