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在我生命里的你们..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幸好..还没发霉..

我很想念你..我的朋友们..

大家都过得还好吧..

我这几天,都梦见了你们..

梦里的大家,

很真实..

在梦里,

你们为我庆生..

我很感动..

虽然是梦境...

虽然很遥远...

虽然有距离...

但我,

依然坚持着,

这遥远的友谊..

我始终秉持着我的道理..

就是..

我爱我朋友..

人..活着..

应该要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人..活着一秒是一秒..

而在每一秒里,

人只能活一次..

时间不会倒退..

岁月增岁,人增岁..

人一天比一天老..

活着有好与不好..

我..真的曾经的快乐..

因为有朋友..

总是很庆幸的觉得..

还好我去了古晋上学..

还好我交的朋友..

都不错..

我能有今天..

除了要感谢家人..

还要感谢陪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我活着..

能与你们相遇..

真好..

是你们让我知道..

朋友的意义..

我人生中第一次因为一个朋友生病..

而失控,在家里哭泣..

我第一次,不分种族交朋友..

考试时..

大家一直互相鼓励..

虽然, 我们也曾经有过争吵..

有过不愉快..

但,大家都和好了..

在我的生命里..

你们是我的动力..

有了你们,

我再也不孤单..

幸福, 知足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