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恨。。

真是受够了。。

不只是我太好欺负。。

还是,我人太好。。

虽然知道你们每次会嘲笑我。。

但我始终还是对你们好。。

我真是忍无可忍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制的。。

我不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

如果有一天,

我的心情不好。。

我不懂自己会怎样。。

你们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

不要以为自己的脾气可以吓到全部人。。

如果有一天。。

我的脾气爆发。。

真的不懂会怎样。。

只希望这种事不会发生。。

我不想害自己的名誉破损。。

这几天。。心情都不太好。。

在学校是这样。。

在家也是这样。。

显啊。。

没有一天是过着人过的生活。。

我要做平凡的人。。

不喜欢。。我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