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今天是3/3/2012.。

王力宏在KL举办MUSIC MAN II 的演唱会。。

我在想啊。。会不会有一天,我就坐在台下观赏演唱会呢?

我很期待有这么一天的到来。。

...

我从小六。。就开始喜欢王力宏了。。

他不但帅,而且,才华出众。。

十八般武艺都难不倒他。。

他的歌,都很好听。。

演唱会总是那么精彩。。

我很佩服他。。

他很节省。。但从来不吝啬于慈善活动。。

他一个人。。总共助养了至少20个儿童。。

从以前小六,到现在高六。。

这段时间,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

希望,王力宏能够在未来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让全世界的华人能够了解华人音乐。。

火力全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