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好久没发新文了。。
真的发霉了。。
自从,去年当完兵后。。
就开始忙了。。
累啊。。
去上学的第一天。。紧张死。。
后来就还好。。
中六真的很难念。。
只能说。。是时候,要用功读书了。。
班上的朋友。。
我自己觉得,有点难相处。。
我们之间的性格完全不同。。
我静静。。就讲我lawa。。
我讲话,他们又嘲笑我迟钝。。
我实在是很dulan。。
我忍你们。。
为了大家。。
为了和平。。
haiz。。
算了。。
有个朋友跟我说。。
做人还是随便点好。。
okok。。哈哈哈
很想念kem里的朋友们。。
期待,有一天能够与你们再相聚。。
人生嘛。。就这样。。
岁月在折磨人。。
我们都长大了。。
很多事情,得靠自己。。
朋友们。。我想念你们了。。
词穷了。。
有空再更新。。
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