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坚强 vs 脆弱

在别人眼前。。

我总是那么坚强。。

虽然外表坚强。。

但其实,我是坚强得有些勉强。。

其实,我比任何人都脆弱。。

我的人生。。跟别人不一样。。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我喜欢分享自己的生活体验。。

但对于某些事。。

我就是不愿提起。。

我不喜欢人家问我一些我不喜欢的问题。。

如果这么好奇。。那么,你们自己去体验好了。。

面对一些不清楚我生活方式的人。。

别总是爱挖苦我。。

我实在是很不爽。。

我的事,如果我想说。。我自然会说。。

如果我不想说,不管你怎样问。。我还是不会说的。。

我有很多朋友。。可是。。知心的没几个。。

我曾经遭受朋友的背叛。。

导致,我对人们都失去了信任。。

朋友。。

如果,我说我信任你。。

我就是信任你。。千万别怀疑我对你的信任。。

别看我总是嘻皮笑脸的。。

该认真时,我还是会认真。。

可能就是因为我每次都疯疯癫癫的。。

所以,每当我说起正经事时。。

人们都不会相信我。。反而,还以为我在开玩笑。。

朋友对我来说是宝。。

我不会拿友谊来开玩笑。。

我不是对每个人都可以很好的人。。

朋友们。。我想你们了。。

古晋的朋友们。。

PLKN的朋友们。。

很怀念在一起的时光。。

但愿可以再相聚。。

hey frenz,U,I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