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今天,老师分考卷。。

我的分数死不低啊!!

接下来的日子。。

怎么办哦?!

觉得自己的脑。。真的迟钝了。。

有时候。。眼睛看不清楚。。

耳朵又听不见。。

反应又迟钝。。

真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那几个更死。。

每次讲我勤劳死。。

考试成绩出来一定很厉害。。

最讨厌人家这样讲我。。

其实,那些人比我厉害很多。。

她们就是故意要gek我。。

今天也是被他们gek了一整天。。

听到她们跟我讲话都累。。

因为,她们都在敷衍我。。

我都懒得回应她们了。。

静静就好。。

功课不会做时。。就一直跟我讨答案。。

答案错了之后。。就一直怪我。。

赢了啦!!!

显啊。。

还好,只是要继续跟你们相处不到一年。。

不然,我会很辛苦啊。。

我对你们已经很仁慈了。。

如果等到我爆发。。就完蛋了。。

如果有一天,我爆发了。。

我也不敢想象自己会怎样。。

但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拜托你们。。别得寸进尺了。。

可是,我的运气还算好。。

也拥有不错的朋友。。

..........

明天,又要面对老师,又要面对自己的烂成绩了。。

恶梦啊,恶梦啊!!

明天又要看着老师带着藤条。。

然后,用她充满杀气的眼神。。看着我们。。

她打人时。。绝不手软。。

我也是常常中招的人之一。。

读书。。

真的很辛苦。。

但是,既然都已经选择了它。。

就应该好好的把握机会。。

机会不常有。。

人家要都没有。。

我应该好好珍惜的。。

加油。。

我行的。。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