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忆,永远不死..

忆,是你我一起共创的合奏曲..


我一直都活在思念..


离别..

每次说到离别..

我就会沉默..

因为,曾经的不告而别..

.........


我在自己熟悉的土地不告而别..

到了一个不熟又不陌生的土地..

展开了我新的人生..

自从到了另一个土地..

一年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得到很多..

相对的.

失去的也不少..

对于学业..

我有了新的目标..

从一个成绩烂到拿最后第二名..


到..一个成绩好到连我自己看了都会觉得不可思议的前十名..

我真的很开心..

这一切,

除了要感谢妈妈..感谢老师..

感谢自己..

最重要的人..

就是一直在旁教导我的朋友..

谢谢你..

总是很乐意的教导我..

这一次,我终于拿到理想的成绩了..

在我的中学生涯里..

多亏有你们的相伴..

才有今天的我..

2010年,

对我而言..

我是又爱又恨啊..

我爱我的朋友们..

我恨我的苦..

谢谢你们总是无条件的挺我,帮我..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无助的时候,

伸出援手..

帮助我..

真不晓得..

我是在哪修来得福..

让我在这一世..

很莫名奇妙的情况下..

遇见了你们..

谢谢,说了太多也没用..

我将把你们植入我的心里..

只要我的心在跳..

那代表我对于你们的思念..

如果有一天,

我的心跳不在..

虽然人已死..

但,

忆,永远不死..


最后,

我爱我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