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U in my DREAM..

昨晚..

睡觉时..

做梦了..

梦见了..

一个好朋友..

在这里,

我不想说出她是谁?!

因为我很害羞..

哈哈..

今天就来说说她吧!!

我们俩的相遇方式很普遍..

其实认识她之前,

我就已经跟她,见过数次面了..

记得那天去上课..

门一开..

就看见了一个很眼熟的人..

她坐在我左手边的后面..

就这样..因为我要跟我后面的朋友传字条..

所以每次都要麻烦..那个女生帮我们..

那时的我实在是很不好意思..

哈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只能说那个老师实在可怜..

因为只要有我们俩的一天..

班上就会像菜巴刹那样..

每一次去上课都好兴奋..

因为,我们都像是去开派对那样..

可惜,

那些日子已不在有..

我们俩从不认识到认识..

从不熟到熟..

从没有默契到有默契..

很多很多巧合,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很巧的,我俩的英文姓都一样..

很巧的,我们在上课时,不约而同穿了一模一样的鞋子..

好多好多巧合..

有时候,

想起来..是真的觉得..那时的我们还小..

久没见面了..

感觉之间的友谊不像从前..

现在,就算见了面..

也没话说..

不好意思..我其实有很多话要说..

只是,

不知道该怎么说..

跟你见面时,

我就会自然而然的害羞起来..

什么都不敢说..

哈哈..

朋友,

有些话,不需说出口..

但有一句一定要说,就是..

我爱我朋友!!

朋友,

看了之后,

你会发现..

我说的那个人..

就是你咯..

^^

幸福 | 知足 就好..

6 条评论:

  1. hahahahaha!!!:D 表暗示到那么明显莫~~我看了都在那里笑eh XD 好爱你 !!!!!(≧▽≦) 原来你是那么害羞的~~~其实不是我们没话讲,是因为你害羞,不知道要跟我讲什么~~~:P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回忆太甜了,所以一直笑哈?!!
    哈哈..是啦..我很害羞啊..
    如果以后见面了..
    你要一直跟我讲话才行..
    不然,我是真的说不出口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haa!!:D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kixiao~~XD
    咳咳!是你每次安静安静的~
    所以我也变得很害羞去~~
    你说啦,我很愿意听你说的,是你自己每次害羞害羞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其实,我俩不用再说什么你说我说的..
    在这样你说我说下去..
    会越来越没话说啊..
    哈哈..
    对了..去看看新的文章..
    那个相片..去看看吧..
    (你一定想不起来了T_T)

    回复删除
  5. haha~谁说没有话题,是有只是不知道要哪里开始说起~
    我最近都很少写blog,所以都没去看你们的blog~XD
    但是只要我一写好我的blog,我就会去看你们写的东西~
    别以为我忽略了你这个朋友,只是因为我很少更新blog,所以还没去关注~我一定会看你在写什么的~XD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的好的..
    我相信你..
    哈哈..我也老实告诉你吧..
    我也是..每次都有..偷看你的blog..哦..哈哈..偷看你写什么..
    然后,我会发现..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你心情的人..
    因为你都不跟我说...T__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