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珍惜短暂的片刻..

最近,

很多事要烦恼..

我,

要去当兵了耶..

真是兴奋又怕怕..

哈哈..

我很期待..

当兵后,

就要烦恼升学的事了..

烦死啊..

最近,

好累..

今早,

有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我们在面子书聊了一会儿..

她说了一句话..

让我有点小感动..

其实,

我的命不苦..

因为,

我还有朋友的支持..

哈哈..

那天,

在房间里..

因为太过无聊..

所以就搬出以前的东西来看看..

结果,

我发现了这些..



哈哈..

别小看字条哦..

全都是经典啊..

里面的内容太爆笑了..

我看了之后,

就是一直笑笑笑..

真不知道,

为什么以前的我们可以这么的天真..

太可爱了..

真想回到从前..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我一定会坚持努力的继续上完最后一学期的课..

现在开始后悔了..

可能,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是缘分牵引着我们..

让我们相遇了..

有时候,

那只是短暂的片刻..

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一定会珍惜所有..

短暂的片刻..

你我的相遇..

是那么的戏剧化..

朋友..

谢谢你们..

我的黑白世界,

多亏有你们的相伴..

为它增添色彩..

这是无止境的感谢..

我爱我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