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只要有心..烹饪出来的食..一定是绝世美食..

每次都是这样的..

电话钱进了..

没有人会找我..

电话钱过期了..

就电话一直响..

显啊..

..最近很闷..

每天在家..

做一样的事..

每天早早起身..

到了楼下..

3架电脑..

两架开来做工用..

一架开来自己玩..

闷死..

脸书越玩越闷..

时间到了..

就要进我的小天地里..

展现厨艺..

连续不间断煮了一个多月..

越煮越累..

哈哈..

其实我煮东西..

不好吃的..

哈哈..

每次学了新菜肴..

我就很开心的学..

第一次一定好吃到爆..

第二次吃同样的食物..

会觉得..

难吃死..

哈哈..

一次成,二次失..

哈哈..

那天,

我突然想吃西餐..

就自己研制了食谱..

就开始烹饪了..

那天煮了..

鸡扒..

超好吃的..

整个鸡腿肉要起骨..

腌制..

等它入味..

才能煮..

爽啊..

哈哈..

我很满意那天的成品..

哈哈..

希望下次能煮出一样的味道..

哈哈..

很少能够看到妈妈吃我煮的食物..然后一直笑,点点头..

她还说好吃..

害我开心死..

哈哈..

下次要做鱼柳扒..

哈哈..

其实做过很多次鱼柳了..

可是没有把它做成扒..

下次要自我挑战..

哈哈..

之前还做了西式蘑菇汤..

哈哈..

爽啊..

哈哈..

只要有心..烹饪出来的食物..

一定是绝世美食..

哈哈..

搞不懂为什么突然间..

说了那么多..

下厨的事..

拍谢啦..

见丑了..哈哈..

幸福 | 知足..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